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度“市西53”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1-23 校友处(基金会秘书处) 

 11月18日下午,我校举行“上海市市西中学53届校友会助学基金”2021年度助学金颁发仪式。上海市市西中学53届校友会代表毛积香出席颁发仪式,学生工作部、校友处(基金会秘书处)负责人,相关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冶金学院、材料学院、化工学院、机械学院、电气学院、计算机学院、建工学院、能环学院、数理学院等9个学院项目负责人,2021年度受资助的125名同学和“市西53·2020班”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B95E

ADC3

B1F6

 校友处处长、基金会秘书长甘亚指出“上海市市西中学53届校友会助学基金”是我校的一个“常青藤”助学基金,不仅给各位同学带来了物质上的帮助,让大家安心学习、顺利毕业,更重要的是给我们带来了一份厚重的情感和殷切的关怀。希望同学们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表现回报国家、社会、学校和关心过我们的人,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梦想、不负未来,做有理想有信念的新时代大学生。

 毛积香老先生介绍了捐赠方——上海市市西中学53届校友会的相关情况,对我校基金会秘书处和相关学院负责老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为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而感到欣慰。他赠送同学们一句诗“年年老辈播真爱,岁岁桃李更芬芳”以表达对同学们的厚爱和期望,希望受资助的同学秉承项目资助人的心系中华,实业兴国、科技兴邦这一理念,好学力行、自强不息、克服困难,早日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贡献。

 2021年度我校2019级、2020级共125名同学获得50万元的专项资助,基金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宁永球宣读了关于颁发“市西53”2021年度助学金的决定。“安工大·市西53·2020-01班”的学生代表王倩汇报了2020-2021学年班级同学学习生活情况。冶金工程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205班吴汪傑代表2021年度新受助同学发言。(撰稿:王倩 审核:甘亚 张苒)




------分隔线----------------------------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深圳组创励志奖学金”云表彰仪式
下一条:江苏汤姆森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向我会捐赠教学仪器设备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感谢各界对安徽工业大学的关心和支持!
(一)接收捐赠种类
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捐赠种类包括现金、支票、汇票、证券、图书、资料、设备、房产及其他财产等
(二)接收捐赠方法
1. 银行汇款
户 名: 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账 号:3400 1658 6080 5301 1912
开户行: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湖东路支行
2. 邮局汇款
收款单位: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花山区湖东路59号, 邮编:243002
3. 现金捐款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路59号,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联系电话:0555-2311907、2311056(传真)
联系人:甘亚、宁永球
4. 在线捐赠
①登陆http:// jjh.ahut.edu.cn/,点击"在线捐款"即可进入网上在线捐赠;
②网上在线捐赠要认真填写个人信息,带*号项目为必填信息,其他自愿填写;
③网上在线捐赠须持有开通网上支付业务的各类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