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深圳组创励志奖学金”云表彰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2-29 校友处(基金会秘书处) 

 12月23日,2021年“深圳组创励志奖学金”云表彰仪式主会场在逸夫楼202举行。深圳市组创微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季宝在深圳分会场参加活动,校团委书记王菁、学工部副部长卫军帅、校友处副处长宁永球、教师代表孙世民、电气学院副院长夏玉钦、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单桂锋及受助的36位同学参加,大会由计算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军书主持。

 仪式上,夏玉钦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度“深圳组创励志奖学金”获奖人员的通报》,与会老师为受资助学生颁发证书。软191房兴隆、智能201蔡侣盼、仪表203康彬雁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校友的感谢以及对学校老师的感恩。与会老师在交流中,希望同学们心存感恩之心,行有感恩之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负韶华、勇于担当,争做心中有梦、心中有爱、心中有责的时代新人。奖学金发起人许季宝,希望同学们在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能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科研创新、学科竞赛、文体活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单桂锋在总结讲话中勉励获得校友助学金的同学们要继续克勤克俭、努力学习,秉承校训院训,心怀感恩,与爱同行,勇于担当,常存进取之志,勇于正视困难,把校友的关爱变成励志成才、报效祖国的精神动力。

 “深圳组创励志奖学金”自2018年设立,用于资助计算机学院与电气学院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家庭经济困难在校学生,至今已资助四年,已有144位学受助。(撰稿:吴坤 审核:韩军书 周彩霞 张苒)




------分隔线----------------------------

上一条: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度“市西53”助学金颁发仪式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感谢各界对安徽工业大学的关心和支持!
(一)接收捐赠种类
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捐赠种类包括现金、支票、汇票、证券、图书、资料、设备、房产及其他财产等
(二)接收捐赠方法
1. 银行汇款
户 名: 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账 号:3400 1658 6080 5301 1912
开户行: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湖东路支行
2. 邮局汇款
收款单位: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花山区湖东路59号, 邮编:243002
3. 现金捐款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路59号,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联系电话:0555-2311907、2311056(传真)
联系人:甘亚、宁永球
4. 在线捐赠
①登陆http:// jjh.ahut.edu.cn/,点击"在线捐款"即可进入网上在线捐赠;
②网上在线捐赠要认真填写个人信息,带*号项目为必填信息,其他自愿填写;
③网上在线捐赠须持有开通网上支付业务的各类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