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中天钢铁奖学(教)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5-10 冶金学院 

 2021年4月27日下午,我校中天钢铁奖学(教)金颁奖仪式暨中天班学生见面会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四楼报告厅举行。校长魏先文,中天钢铁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赵金涛出席。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冶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受表彰的师生、中天班辅导员、班主任、全体中天班学生参加大会。

 魏先文向中天钢铁集团情系学校发展、心系学生成长表示感谢,向获得中天钢铁奖教金、奖学金的师生表示祝贺,向中天班全体学生表达最美好的祝愿,并向他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胸怀祖国,立志成才,做一个有追求的人;二要明确目标,矢志奋斗,做一个勤上进的人;三要加强实践,提升技能,做一个重实干的人。

 赵金涛代表企业发言,他表示,青年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脚踏实地,中天钢铁集团愿意为青年学子搭建展现自我的平台,为青年学子成长成才创造机遇。

 校学生工作部部长何伟宣读2020年中天钢铁奖教金、奖学金以及2019级中天大专班奖学金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向70名中天钢铁奖教金、奖学金的获得者颁发了证书。

 冶金中天191班学生肖茂林和机械工程学院教师费白露分别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和获奖教师代表分享了个人成长奋斗的历程。冶金工程学院2008届校友、中天钢铁集团第二炼铁厂厂长张啟龙分享了成长经历和奋斗过程。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天钢铁集团及南通精品钢项目企业宣传片。中天钢铁集团为2020级中天班学生发放了工作服和纪念品。



------分隔线----------------------------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教育发展资金筹募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83届校友朱传海向基金会捐资设立教育基金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感谢各界对安徽工业大学的关心和支持!
(一)接收捐赠种类
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捐赠种类包括现金、支票、汇票、证券、图书、资料、设备、房产及其他财产等
(二)接收捐赠方法
1. 银行汇款
户 名: 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账 号:3400 1658 6080 5301 1912
开户行: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湖东路支行
2. 邮局汇款
收款单位: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花山区湖东路59号, 邮编:243002
3. 现金捐款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路59号,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联系电话:0555-2311907、2311056(传真)
联系人:甘亚、宁永球
4. 在线捐赠
①登陆http:// jjh.ahut.edu.cn/,点击"在线捐款"即可进入网上在线捐赠;
②网上在线捐赠要认真填写个人信息,带*号项目为必填信息,其他自愿填写;
③网上在线捐赠须持有开通网上支付业务的各类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