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教育发展资金筹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6-01 校友处(基金会秘书处) 


 5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教育发展资金筹募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顾明言主持会议,学工处、人事处、团委、发规处、财务处、基建办、校友处(基金会秘书处)、信息化处、创新教育学院、工程研究院、后勤处、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含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顾明言指出,“十三五”期间,我校基金会探索出“立宗旨、畅渠道、强基础、搭平台、重实效”的地方普通高校基金会工作创新之路,在此基础上,要科学合理的制定“十四五”规划目标,不断完善组织功能,加大对学校、学院和学科发展的支持力度;要广泛学习其他高校基金会的先进管理经验,加强学习、加强沟通,探索培育建立学校—校友—社会多元双向的互惠关系,实现共赢和可持续发展,不断壮大学校发展基金。各部门、院系要协同联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利用各地校友会组织,争取更多社会办学资源,有效推动我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为学校升级版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基金会秘书处负责人甘亚作了《当前高校基金会发展及募集资金的途径》的报告;财务处、人事处、发规处、基建办、信息化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财务状况及办学经费筹措,师资队伍建设规划与高层次人才引进、培育,“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校园重点建设项目、校园信息化建设等情况。冶金学院、电气学院就用好校友资源与筹资工作经验作了交流发言。(撰稿:王倩 审核:甘亚 张苒 杜飞)




------分隔线----------------------------

上一条:校友企业捐资设立“爱夫卡科技电气学院发展资助基金”
下一条:我校举行中天钢铁奖学(教)金颁奖仪式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感谢各界对安徽工业大学的关心和支持!
(一)接收捐赠种类
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捐赠种类包括现金、支票、汇票、证券、图书、资料、设备、房产及其他财产等
(二)接收捐赠方法
1. 银行汇款
户 名: 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账 号:3400 1658 6080 5301 1912
开户行: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湖东路支行
2. 邮局汇款
收款单位: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花山区湖东路59号, 邮编:243002
3. 现金捐款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路59号,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联系电话:0555-2311907、2311056(传真)
联系人:甘亚、宁永球
4. 在线捐赠
①登陆http:// jjh.ahut.edu.cn/,点击"在线捐款"即可进入网上在线捐赠;
②网上在线捐赠要认真填写个人信息,带*号项目为必填信息,其他自愿填写;
③网上在线捐赠须持有开通网上支付业务的各类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