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处(基金会)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06-12 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 

  按照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安排,6月10日,校友处(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党员中层干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按照机关党委的布置还同时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甘亚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之前,甘亚同志向支部全体党员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和上级党组织的要求,支部两位处级党员干部甘亚、宁永球通过走访调研、谈心谈话等形式听取意见和建议,按照“四对照四检视”要求,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准备。  

  会前,副校长、校基金会理事长顾明言同志就如何征求意见建议对支部的处级干部进行了指导,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胡正友同志就如何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    

  会上,按照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议议程,两位处级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进行检视剖析,针对他们存在的问题,与会党员分别发表了自己的建议,并提出了诚恳的批评意见。支部其他党员也认真查摆问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由于会前材料准备充分,查摆问题认真细致,剖析问题深刻到位,整改措施准确全面,开的非常成功。甘亚同志进行了点评总结并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凝心聚力,全力做好校友、基金会工作;二是要增强党员干部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三是增强规矩意识,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四是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最后,支部的所有党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对深入推进我支部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好旗帜和堡垒作用,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撰稿:王倩    审核:甘亚)



------分隔线----------------------------

上一条:校友处(基金会)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校友处(基金会)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并组织集中学习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感谢各界对安徽工业大学的关心和支持!
(一)接收捐赠种类
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捐赠种类包括现金、支票、汇票、证券、图书、资料、设备、房产及其他财产等
(二)接收捐赠方法
1. 银行汇款
户 名: 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账 号:3400 1658 6080 5301 1912
开户行: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湖东路支行
2. 邮局汇款
收款单位: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花山区湖东路59号, 邮编:243002
3. 现金捐款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路59号,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联系电话:0555-2311907、2311056(传真)
联系人:甘亚、宁永球
4. 在线捐赠
①登陆http:// jjh.ahut.edu.cn/,点击"在线捐款"即可进入网上在线捐赠;
②网上在线捐赠要认真填写个人信息,带*号项目为必填信息,其他自愿填写;
③网上在线捐赠须持有开通网上支付业务的各类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