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处(基金会)党支部书记深入基层开展联系学生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20 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 

 12月18日晚,校友处(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甘亚深入基层,和支部联系的能环学院环境工程171班党员干部以及毕业班环境工程162党员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在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之前,甘亚邀请了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一等奖获得者、能环学院环境工程研究生、党员蒋进同学谈了自己在本科学习阶段的学习体会和自己参加学科竞赛的奋斗经历,鼓励大家在本科学习阶段打好基础,为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奠定基础。

甘亚同志首先了解了两个班级5位党员学生的思想、心理、生活、就业等实际问题以及对学校教学、管理、后勤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一一作了记录。其次结合自己做学生干部和辅导员的工作经历和大家开展谈心谈话,教育指导学生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学会发展。对同学们提出的学习、考研、就业等方面的困惑给出自己独到的建议,并以各个阶段的成功校友的奋斗经历鼓励大家精工博学、厚德敏行,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要求,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养,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

最后把自己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的学习心得体会和党员同学们作了交流,激励他们在班级集体中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班级同学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努力成为大家为学为人的表率。

谈心谈话活动持续了2个小时,形式活泼,内容丰富,既有思想引领、学业规划又有就业指导、生活关怀,大家在依依不舍中作了道别。



------分隔线----------------------------

上一条:校友处(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学生赴濮塘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下一条:校友处(基金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感谢各界对安徽工业大学的关心和支持!
(一)接收捐赠种类
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捐赠种类包括现金、支票、汇票、证券、图书、资料、设备、房产及其他财产等
(二)接收捐赠方法
1. 银行汇款
户 名: 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账 号:3400 1658 6080 5301 1912
开户行: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湖东路支行
2. 邮局汇款
收款单位: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花山区湖东路59号, 邮编:243002
3. 现金捐款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路59号,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联系电话:0555-2311907、2311056(传真)
联系人:甘亚、宁永球
4. 在线捐赠
①登陆http:// jjh.ahut.edu.cn/,点击"在线捐款"即可进入网上在线捐赠;
②网上在线捐赠要认真填写个人信息,带*号项目为必填信息,其他自愿填写;
③网上在线捐赠须持有开通网上支付业务的各类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