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大事记

发布时间: 2016-03-31  


2014 年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大事记


   3月25日,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会议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13年度工作报告》,《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年度审计报告》、《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14年计划》等。



   3月27日,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与金隅梦城(马鞍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署捐资协议。



   3月26日,根据学校人才强校发展战略需要,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明确将“支持安徽工业大学高端人才培育和引进项目”作为基金会重点支持项目,2014年度支持经费600万元左右,委托安徽工业大学实施。



   3月31日,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完成2013年度年检工作。



   4月2日, 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民建马鞍山企业家联谊会签署捐资协议,根据协议,民建马鞍山企业家联谊会捐资10万元在我校设立专项奖学金,用于定向奖励和资助需要帮助的安徽工业大学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



   4月26日晚,商学院在秀山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金隅梦城杯”模拟职场精英挑战赛。



   6月27日,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与上海孚凌自动化控制系统有限公司“孚凌卓越”奖助学金协议签字仪式在安徽工业大学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举行。根据协议,上海孚凌自动化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每年捐赠5万元用于颁发该专项奖助学金。



   7月4日,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与上海市市西中学53届校友会签署捐资助学协议,根据捐赠人提议,由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陈希林和上海市市西中学53届校友会张秀珍、毛积香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上海市市西中学53届校友会首次向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资人民币525万元,用于资助安徽工业大学经济困难学生(其中,500万元用于设立“安徽工业大学上海市市西中学53届校友会助学基金”,25万元用于发放2014年助学金)。



   8月12日,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会议听取关于短期借款给惊天液压公司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了《关于短期借款500万元给惊天液压公司的议案(时间:2014.8.15—10.15,2个月)。



   8月28日,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并顺利通过了国家审计署对基金会工作专项审计。



   9月20日,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完成接受安徽工业大学(原马鞍山钢铁学院)工企80级校友定向实物捐赠——大型灵璧景观石“领头羊”(价值约130万元)。“领头羊”放置在秀山校区图书馆南侧的第一花坛处(根据校友代表要求,此项捐赠不计账、不开捐赠发票)。



   9月22日,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会议通报了基金会2013年度年检情况,国家审计署对基金会审计情况,基金会2014上半年社会捐赠到账情况,工企80级校友定向捐赠大型灵璧景观石“领头羊”情况。会议讨论并同意惊天液压公司短期借款还款到帐后按同期银行贷款利率借给安徽工业大学,审议通过了《关于“马鞍山市花山区思源文化用品服务部”向基金会借款50万元的议案》和《关于基金会2014年度公益支出预算方案调整的议案》。



   11月8日,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上海市市西中学53届校友会助学基金”2014年度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安徽工业大学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举行。



   11月28日,成立校友工作处(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单桂锋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



   12月15日,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14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及8%公益支出分析》,通报了教育发展基金会支持安徽工业大学2014年度高端人才培育和引进项目执行情况的汇报。会议还就基金会捐赠管理及2015年基金会接受捐赠和公益支出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分隔线----------------------------

上一条:2015年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大事记
下一条:2013年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大事记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感谢各界对安徽工业大学的关心和支持!
(一)接收捐赠种类
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捐赠种类包括现金、支票、汇票、证券、图书、资料、设备、房产及其他财产等
(二)接收捐赠方法
1. 银行汇款
户 名: 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账 号:3400 1658 6080 5301 1912
开户行: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湖东路支行
2. 邮局汇款
收款单位: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花山区湖东路59号, 邮编:243002
3. 现金捐款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路59号,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联系电话:0555-2311907、2311056(传真)
联系人:甘亚、宁永球
4. 在线捐赠
①登陆http:// jjh.ahut.edu.cn/,点击"在线捐款"即可进入网上在线捐赠;
②网上在线捐赠要认真填写个人信息,带*号项目为必填信息,其他自愿填写;
③网上在线捐赠须持有开通网上支付业务的各类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