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大事记

发布时间: 2016-03-31  


2013 年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大事记


   2月26日,学校召开2013年第2次党委常委会。同意成立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由13位理事组成,林钟高任理事长,李家新、邢善所任副理事长,陈希林任秘书长,理事包括林钟高、李家新、汪光阳、陈希林、季钟秀、徐金元、陈选华、潘紫微、汪家常、秦锋、芮良玉、黄勇,田继兵任监事。



   2月28日,校友总会办公室更名为校友工作处(正处级建制)。



   2月28日,学校拟文《关于设立“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请示》,报安徽省教育厅。



   3月2日,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讨论并审议通过《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草案)》。



   3月26日,安徽省教育厅同意设立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同意安徽省教育厅作为基金会的业务主管单位,承担相应的业务主管职责。



   4月8日,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获安徽省民政厅准予设立。



   4月9日,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依法注册成立,获安徽省民政厅颁发法人登记证书(证书号:基证字第0053号),法定代表人为林钟高,基金会类型:非公募;组织机构代码:06651299-X。



   4月10日,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讨论并通过关于基金会内部管理机构的调整方案,成立办公室、财务部和事业发展部;审议通过了《关于副理事长邢善所同志为驻会副理事长的议案》和《关于聘请校友陈志勇律师为基金会法律顾问的议案》。



   4月下旬,马鞍山市政府为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同意从市财政专项资金中拨付8500万元支持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4月27日,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马鞍山市财政资助资金和投资安徽惊天液压智控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汪家常理事代表基金会出任安徽惊天液压智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的议案》。



   5月10日,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会议讨论并审议通过《基金会事业发展部2013年度工作计划》、《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基金管理办法》、《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财务管理办法》、《关于设立安徽工业大学2013年度奖助学金的协议》。



   8月19日,获批成为安徽省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公益性社会团体成员单位。



   9月3日,马鞍山市财政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8500万元到账。



   9月17日,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拟文《关于规范社会资助项目经费管理的通知》,发学校各院(部)、各相关处(室)。



   10月3日,安徽工业大学(原马鞍山钢铁学院)工企83届校友向母校捐赠“知识树”雕塑揭幕仪式在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举行。



   10月5日,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江苏振球集团捐赠协议签字仪式在安徽工业大学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举行。根据协议,江苏振球集团首批向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资80万元。



   12月13日,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13年“Umetal奖学金“、”上海校友会奖学金“颁奖大会在安徽工业大学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举行。


   12月24日,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基金会迎接2013 年度年检准备工作有关问题的汇报以及基金会专用网站建设的说明,通报了《基金会捐赠流程及捐赠协议—格式文本》、《基金会2013年度收支情况》;讨论并审议通过《关于根据捐赠贡献情况吸纳聘请基金会理事的建议》和《关于基金会借款6000万给安徽工业大学的报告》的议案,审议通过了《关于聘请江苏振球集团黄振球先生为基金会理事的议案》。






------分隔线----------------------------

上一条:2014年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大事记
下一条:2012年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大事记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感谢各界对安徽工业大学的关心和支持!
(一)接收捐赠种类
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捐赠种类包括现金、支票、汇票、证券、图书、资料、设备、房产及其他财产等
(二)接收捐赠方法
1. 银行汇款
户 名: 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账 号:3400 1658 6080 5301 1912
开户行: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湖东路支行
2. 邮局汇款
收款单位: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花山区湖东路59号, 邮编:243002
3. 现金捐款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路59号,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联系电话:0555-2311907、2311056(传真)
联系人:甘亚、宁永球
4. 在线捐赠
①登陆http:// jjh.ahut.edu.cn/,点击"在线捐款"即可进入网上在线捐赠;
②网上在线捐赠要认真填写个人信息,带*号项目为必填信息,其他自愿填写;
③网上在线捐赠须持有开通网上支付业务的各类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