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大事记

发布时间: 2017-01-20  
2016 年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大事记


   2月25日,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组织相关人员赴安徽大学学习考察基金会规范化建设评估工作。



   3月3日,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16年工作计划(草案)》、《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16年开展规范化建设评估工作有关事项的议案》、《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15年度财务收支情况的议案》以及《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部分理事成员调整及增补的议案》。鉴于学校机构调整、人员及岗位变动情况,根据工作需要,安徽工业大学原党委书记邢善所不再担任副理事长、理事,陈希林不再担任秘书长,汪光阳、陈选华、徐金元、芮良玉、黄勇不再担任理事;特聘陈希林担任常务副理事长;校友工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处长单桂锋担任理事、秘书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郑明东,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姚敏,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丁忠利,资产管理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孙晓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叶凤华,商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才担任理事。



   3月4日,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负责人赴安徽大学参加全省高校教育基金会第二次联席座谈会,省民管局、省教育厅人事处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29日,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三周年——安徽工业大学校报宣传第2、3专版印发。



   3月31日,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完成2015年度年检工作。



   4月22日,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领导参加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行业协会和学会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5月25日,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场所由佳山校区主楼319、323室搬迁至佳山校区老综合楼(325、327、329、331及231室)。



   5月26日,安徽工业大学大学机关党委按规定组织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单桂锋同志继续任校友处(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宁永球同志任党支部副书记。



   6月中旬,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完成捐赠项目展厅(爱心教育基地)布置。



   8月30日,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负责人向安徽工业大学校长汇报教育发展基金会上半年和暑假期间开展的工作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听取李家新校长对教育发展基金会下步工作的具体指导意见。



   10月下旬,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吸收为会员单位。



   11月14日,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上海市市西中学53届校友会助学基金”2016年度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安徽工业大学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举行。



   11月16日,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会议听取基金会秘书处关于教育发展基金会开展规范化建设评估工作情况的汇报和基金会财务部关于基金2016年1-10月财务收支情况的汇报,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十三五”发展规划(草案)》、《关于基金2016年度公益支出项目安排的意见》和《关于基金会保值增值计划的议案》。



   11月23日至26日,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派员赴合肥参加由安徽省民管局、安徽省社会组织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全省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业务培训班学习。



   12月1日至3日,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领导赴广东汕头大学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第18次年会。



   12月5日,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领导赴合肥参加由安徽省文明办、合肥市文明办主办的安徽省第三届公益组织图片展,并设计提供2016年公益活动宣传展版1块。







------分隔线----------------------------

上一条:2017年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大事记
下一条:2015年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大事记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感谢各界对安徽工业大学的关心和支持!
(一)接收捐赠种类
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捐赠种类包括现金、支票、汇票、证券、图书、资料、设备、房产及其他财产等
(二)接收捐赠方法
1. 银行汇款
户 名: 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账 号:3400 1658 6080 5301 1912
开户行: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湖东路支行
2. 邮局汇款
收款单位: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花山区湖东路59号, 邮编:243002
3. 现金捐款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路59号,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联系电话:0555-2311907、2311056(传真)
联系人:甘亚、宁永球
4. 在线捐赠
①登陆http:// jjh.ahut.edu.cn/,点击"在线捐款"即可进入网上在线捐赠;
②网上在线捐赠要认真填写个人信息,带*号项目为必填信息,其他自愿填写;
③网上在线捐赠须持有开通网上支付业务的各类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