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和康助学金

发布时间: 2018-09-19  

设立:江西和康集团

设立日期:2018919

设立目标:为支持安徽工业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江西和康集团自愿捐赠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人民币壹佰万元整(100万元),用于设立“江西和康集团助学金”,资助安徽工业大学非理工科经济困难学生助学金。

评选办法按照下列条款实施:

()助学条件

1、家在农村,经济困难;

2、资助专业:非理、工科本科生;

3、品德良好,学习努力,课程及格

()助学形式

2018年起,每年资助金额拾十万元。按学生的实际困难情况和需要,分每人每年500040003000元三等确定受助人数。

()评审组织

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委托学校学生工作处办理评审具体事宜。由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处牵头成立“江西和康集团奖助学金”评审小组,成员由学生工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及有关部门火员组成(包括申报学生所在学院老师在内的与申请人有关的人员均不作为评审组成员)学校每年将获助人情况及本助学基金的财务相关情况及时反馈至江西和康集团。



------分隔线----------------------------

上一条:深圳组创励志奖学金
下一条:江苏精亚奖学金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感谢各界对安徽工业大学的关心和支持!
(一)接收捐赠种类
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捐赠种类包括现金、支票、汇票、证券、图书、资料、设备、房产及其他财产等
(二)接收捐赠方法
1. 银行汇款
户 名: 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账 号:3400 1658 6080 5301 1912
开户行: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湖东路支行
2. 邮局汇款
收款单位: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花山区湖东路59号, 邮编:243002
3. 现金捐款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路59号,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联系电话:0555-2311907、2311056(传真)
联系人:甘亚、宁永球
4. 在线捐赠
①登陆http:// jjh.ahut.edu.cn/,点击"在线捐款"即可进入网上在线捐赠;
②网上在线捐赠要认真填写个人信息,带*号项目为必填信息,其他自愿填写;
③网上在线捐赠须持有开通网上支付业务的各类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