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建工学院教师李智虎捐款捐物支持抗疫

发布时间: 2020-03-16 建筑工程学院 

  突如其来的疫情,导致全国各地急缺防疫物资,马鞍山市的防疫物资也特别紧张。全省施行交通管制期间,建工学院教师李智虎积极联系酒精生产企业,多方协调马鞍山、宿州等地交管部门,最终将价值10万元的5吨消毒酒精顺利运抵马鞍山,捐赠给马鞍山市多个一线防控点。当得知内蒙缺少检测试剂,他又捐赠了价值0.9万元的50人份试剂盒。李智虎还向马鞍山软件园管委会捐赠1000只口罩。

  在面对疫情防控、企业复工的时期,李智虎先后派出20多名企业员工,主动上门服务含山县182家企业,宣传政府的企业复工政策,利用自己公司作为国家中小企业服务示范平台的优势,为企业提供无偿帮扶。

  3月4日,李智虎受邀参加何树山副省长组织的座谈会。会上,李智虎汇报了抗疫期间捐资捐物、帮扶企业复工等事迹,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充分肯定。李智虎说,疫情当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只是尽了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撰稿:建院 审核:赵龙 杜飞)



------分隔线----------------------------

上一条:校团委举行资助大学生科技竞赛公益项目启动会
下一条:我校师生党员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感谢各界对安徽工业大学的关心和支持!
(一)接收捐赠种类
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捐赠种类包括现金、支票、汇票、证券、图书、资料、设备、房产及其他财产等
(二)接收捐赠方法
1. 银行汇款
户 名: 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账 号:3400 1658 6080 5301 1912
开户行: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湖东路支行
2. 邮局汇款
收款单位: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花山区湖东路59号, 邮编:243002
3. 现金捐款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路59号,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联系电话:0555-2311907、2311056(传真)
联系人:甘亚、宁永球
4. 在线捐赠
①登陆http:// jjh.ahut.edu.cn/,点击"在线捐款"即可进入网上在线捐赠;
②网上在线捐赠要认真填写个人信息,带*号项目为必填信息,其他自愿填写;
③网上在线捐赠须持有开通网上支付业务的各类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