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中晟工程教育基金”捐赠暨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9-12-12 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 

 2019年12月11日上午,我校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举行“中晟工程教育基金”捐赠暨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晟工程技术(天津)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我校冶金工程专业2005届校友庞瑞朋,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校长魏先文,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顾明言出席签约仪式。

 刘新跃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概况后指出,参天之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校友的成长离不开母校的培养,母校的发展更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庞瑞朋校友多年来一直情系母校,关注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多次捐资助学,此次又向母校捐赠100万元,设立“中晟工程教育基金”,专项支持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文化建设、对外交流等工作,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彰显了校友的人文情怀和社会担当。他表示,母校将努力搭建各种平台,密切与校友的联系,服务和支持校友发展,永远做校友的坚强后盾和温暖港湾。

 魏先文主持签约仪式并讲话。他表示,校友的捐赠,体现的不仅是校友对母校的情意,也是对人才培养质量的最好检验,更是学校的荣光。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认真落实合作的具体事宜,通过扎实有效的举措,把双方的合作落到实处,推进校友企业与母校共同发展。

 庞瑞朋在致辞中回顾了自己在母校的学习生活经历,介绍了中晟工程技术(天津)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和未来愿景,表达了对深化人才、技术等战略合作的期盼,并祝愿母校更好更快发展。

 顾明言、庞瑞朋在捐赠协议和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魏先文向庞瑞朋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纪念杯。

 中晟工程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翟栋、市场总监胡立夫、经理赵茹泉,我校党办校办、研究生院、学生工作部(处)、校友处(基金会秘书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冶金学院、建工学院、能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文/宁永球 图/王旭东 审核:甘亚 窦贤琨  黄勇)



------分隔线----------------------------

上一条: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行“张大明钢铁基金”捐赠签约仪式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感谢各界对安徽工业大学的关心和支持!
(一)接收捐赠种类
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捐赠种类包括现金、支票、汇票、证券、图书、资料、设备、房产及其他财产等
(二)接收捐赠方法
1. 银行汇款
户 名: 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账 号:3400 1658 6080 5301 1912
开户行: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湖东路支行
2. 邮局汇款
收款单位: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花山区湖东路59号, 邮编:243002
3. 现金捐款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路59号,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联系电话:0555-2311907、2311056(传真)
联系人:甘亚、宁永球
4. 在线捐赠
①登陆http:// jjh.ahut.edu.cn/,点击"在线捐款"即可进入网上在线捐赠;
②网上在线捐赠要认真填写个人信息,带*号项目为必填信息,其他自愿填写;
③网上在线捐赠须持有开通网上支付业务的各类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