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与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和捐赠协议

发布时间: 2019-10-30 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 

  2019年10月28日下午,我校与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和捐赠协议。中天钢铁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党委书记董才平,执行董事、副总裁赵金涛,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校长魏先文,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魏先文主持。

  刘新跃对中天钢铁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校企双方多年来走动频繁高效、合作硕果累累。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符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重大决策精神,标志着双方在现阶段的合作又实现了新的突破,是一件对双方都有利的大事、好事、喜事。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大力推进与中天钢铁集团的深度合作;积极深化产教融合,全面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和创新能力;不断深化科研体制改革,成为加速创新驱动的有力推进者。

  董才平在致辞中回顾了中天钢铁集团与我校的合作历程和取得的成果,表达了对深化人才、技术等战略合作的良好愿望。他希望双方坚持“互惠互利、真诚合作、共同发展”原则,在更宽的领域、更多的层面、更广阔的的空间里深度合作,打造出校企合作新典范。

  魏先文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双方职能部门认真落实合作的具体事宜,通过扎实有效的举措,把双方的合作落到实处,争取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祖明、赵金涛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中天钢铁集团采购中心、生产调度中心、第二炼铁厂、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电炉炼钢厂、集团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我校党办校办、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校友工作处、冶金工程学院、工程研究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为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中天钢铁集团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自愿捐赠100万元,设立“中天钢铁基金”,用于奖励我校优秀教师、优秀就业工作者和优秀学生。(撰稿:戴少刚 审核:王成勇  黄勇)

【文章来源:安徽工业大学校园网】



------分隔线----------------------------

上一条:我校举行首届安徽工业大学“精亚奖学金”颁发仪式
下一条: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二届五次理事会议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感谢各界对安徽工业大学的关心和支持!
(一)接收捐赠种类
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捐赠种类包括现金、支票、汇票、证券、图书、资料、设备、房产及其他财产等
(二)接收捐赠方法
1. 银行汇款
户 名: 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账 号:3400 1658 6080 5301 1912
开户行: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湖东路支行
2. 邮局汇款
收款单位: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花山区湖东路59号, 邮编:243002
3. 现金捐款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路59号,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联系电话:0555-2311907、2311056(传真)
联系人:甘亚、宁永球
4. 在线捐赠
①登陆http:// jjh.ahut.edu.cn/,点击"在线捐款"即可进入网上在线捐赠;
②网上在线捐赠要认真填写个人信息,带*号项目为必填信息,其他自愿填写;
③网上在线捐赠须持有开通网上支付业务的各类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