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受助学生义务植树

发布时间: 2019-03-25 学生工作部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2019年3月21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中心组织百余位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获得者在秀山校区金工实习基地东面山上义务植树。

 同学们早早的到达集合地点,现场认真学习了植树活动的注意事项,随后领取劳动工具,三人或四人一组马上开始植树活动。植树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同学们个个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累,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山坡上种满了树苗。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看着山坡上一棵棵随风摆动的树苗,同学们说这是一棵棵绿色的希望,来年春天一定要来看看大家一起种下的树苗。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爱校护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我校深入贯彻落实资助育人工作,注重培养受助学生的劳动观念和感恩奉献意识,结合我校实际,此次以2019年师生义务植树活动”为契机,组织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获得者参与义务植树活动,以活动促落实,提升资助育人成效。(撰稿:蔚德磊  审核:姚敏  汪盛颜)



------分隔线----------------------------

上一条:我校开展“感恩于心、回报于行”感恩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出席省2019年“江淮社工周”启动仪式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感谢各界对安徽工业大学的关心和支持!
(一)接收捐赠种类
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捐赠种类包括现金、支票、汇票、证券、图书、资料、设备、房产及其他财产等
(二)接收捐赠方法
1. 银行汇款
户 名: 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账 号:3400 1658 6080 5301 1912
开户行: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湖东路支行
2. 邮局汇款
收款单位: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花山区湖东路59号, 邮编:243002
3. 现金捐款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路59号,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联系电话:0555-2311907、2311056(传真)
联系人:甘亚、宁永球
4. 在线捐赠
①登陆http:// jjh.ahut.edu.cn/,点击"在线捐款"即可进入网上在线捐赠;
②网上在线捐赠要认真填写个人信息,带*号项目为必填信息,其他自愿填写;
③网上在线捐赠须持有开通网上支付业务的各类银行卡。